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8-19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探讨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上,3位思政课教师从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角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并就如何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进行了发言。

“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引领新时代青年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与情感认同。”徐杰玲老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