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在志愿服务中践行青春使命

发布时间:2021-08-15

近期,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家乡,成为抗洪志愿者、公益书法老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实事、办好事,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党员刘进宫主动加入河南郑州汛情救援和志愿活动中,并鼓励家人一起为受灾群众捐款,带动家人参与社区志愿活动,为重整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方怡菲积极响应河南新乡照镜镇党员志愿者招募,和村民一起运沙包、夜间站岗、登记受难者信息等,并和党员妈妈一起鼓励身边人踊跃报名志愿队伍,为家乡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余仕颖发挥优势特长,主动参与2021庐山市文化馆暑期少儿书法公益教学,用实际行动服务家乡。在教学中,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书法创作相结合,以党史为主题创作多幅书法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让小朋友们不仅学习了书法,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了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