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民族团结我践行 我校服务队赴新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近日,我校赴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以“民族团结我践行”为主题,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目标,在当地开展红色宣讲、国情观察、党史学习、民族团结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

在赴疆列车上开展“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红歌传唱活动。

实践队员正在教新疆小朋友做手工。

在赴疆列车上开展“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红歌传唱活动,以歌声回顾党史,用旋律铭记初心;参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教育展览,全面了解学习新疆是如何在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建设发展起来的;在新疆温宿县委党校开展红色文化宣讲,让红色故事在新疆开花结果;通过做手工、剪纸、户外游戏和安全教育等方式,参与“红领巾小课堂”,引导孩子们切身感受红色文化;开展“光荣在党五十年”人物专访,聆听老党员的红色光辉历程。

实践队成员们以青春之力书写人生华章,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初心与使命,奋发有为,励志图强,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