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丰富形式 党史学习教育暑假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1-07-28

进入暑假,各基层党组织树牢宗旨意识,丰富学习形式,确保休假不休学,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不放松。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英雄是最闪亮的标识、最璀璨的星辰。机关党委,天佑、土建、运输、外语、机电、马克思主义、材料、经管、软件学院,轨道中心、实训中心、中小学(幼儿园)等单位分别组织师生观看《闪亮的坐标》《闪耀东方》电视节目,并录制小视频,畅谈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线上推进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假期党史学习不断线。

运输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系部室主任会议,通过“布置暑假作业”的方式,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全覆盖,暑期不断线。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三湾改编》,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图书馆工作者,要时刻心中装着读者,为全民阅读深入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