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悟思想 讲党课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6

连日来,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材料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与会人员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锤炼党性修养,努力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运输学院开展了“传承江西红色基因,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专题党课学习,要求广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脚下这片红土地吸收深厚养分,让理想在创新创造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大家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应尽的职责。作为江西高校教师,为江西发展培养更多栋梁之才,是义务、更是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