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为天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七一”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深入所联系的班级,出席天佑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七一”主题班会,并察看学生宿舍。

罗文俊以“心怀报国志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给天佑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她从“人格”的视角,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等老一代革命家的故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同学们要学习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敢于担当、严守纪律、艰苦奋斗,恪守道德操守,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罗文俊为天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七一”党课。

班会上,天佑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深情诵读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江西简史》《中国共产党100年江西大事记》《永恒的力量》等书中的经典片段,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西红土地的历史性巨变。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我辈青年定当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马克思主义为信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天佑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蒙丽羽激动地说。

会后,罗文俊走访了天佑学院学24栋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舍风,共筑优良的学风和班风。

天佑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