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走进红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21-06-29

连日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先后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走读”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机电学院赴弋阳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机电学院联合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赴弋阳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全体人员走进方志敏故居,并在故居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活动,党员近距离聆听革命故事,领悟一代共产党人忘我奉献、接续奋斗的伟大精神。

软件学院前往江西省博物馆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软件学院党支部前往江西省博物馆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大家共同参观红色摇篮展厅,展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西人民革命斗争史为主题,凸显江西省在革命战争时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磨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

发规处(高教所)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发规处(高教所)和东华理工大学发规处联合开展“红色走读”活动,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深刻感悟方志敏同志“爱国、清贫、创造、奉献”革命精神,接受精神洗礼、思想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