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及师生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06-23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22日,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和师生党员代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上鲜花,表达党组织的诚挚问候与关怀。

柳和生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欧阳名丁。

柳和生来到有着67年党龄的老党员欧阳名丁家中,关切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要多保重身体,并为欧阳名丁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学校党委向他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组织的认可和信任,感谢学校时刻关心关怀着我们。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温暖着我们老党员的心。”欧阳名丁说。

柳和生还分别看望慰问了教师党员朱爱华和学生党员钟琴,与她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工作学习情况,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徐长节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查全斌。

徐长节来到洪都中医院,看望老党员查全斌,并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徐长节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希望他多休息,好好调养身体。

徐长节还分别走访慰问了教师党员谢力和学生党员秦潇,勉励他们乐观坚强,勇于战胜生活中的困难。

校领导肖长春、陈梦成、范勇、刘林芽、洪梅、杨辉、罗文俊还分别走访慰问了20余位“光荣在党50年党员”和师生党员代表。

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走访慰问。(摄 马莉娅、唐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