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大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微信、微博等多种途径收看直播盛况,大家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纷纷为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点赞,对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全体在家校领导及机关各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党外人士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土建学院师生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电气学院师生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师生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机电学院教师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材料学院教师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人文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师生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undefined

经管学院师生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工会(离退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书馆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轨道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中小学(幼儿园)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林井萍:从红船诞生的中国共产党开启了跨世纪的百年航程,领航中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我虽然没有经历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但目睹了改革开放,亲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切实感受到祖国富起来、强起来,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作为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建立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努力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坚执锐,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天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冰雪: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身为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作为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工作者,我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学生成长成才不懈努力,培养造就更多拔尖人才,勇担民族复兴重任。

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赵军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伟大的建党精神引领着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继往开来、自强不息,不断续写新的时代传奇。在新的征程上,作为高校科技工作者,我将牢牢把握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目标,勇攀科学高峰,肩负起创新人才教育培养重任,力争在信息技术自主创新上出更多成果,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高度总结,给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对全党同志和全国人民都是极大的鼓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加油干,为实现百年交大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燕德: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砥砺前行续写华章。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将砥砺党性信仰,永葆初心、担当使命,坚持“四个面向”,努力实施好科技成果转化,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勤于思考、敢于创新,甘于寂寞、乐于奉献,为我国智能机电装备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贡献力量,为实现科技强国不懈努力、奋斗终身。

校知联会会长赵小晶: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人以此创造历史,也必将以此赢得未来。我将继续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增强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和江西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光华: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劈波斩浪,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今日之中国,是历史之中国的延续,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做共产主义的忠实信仰者、积极宣讲者和坚定实践者。

土建学院教师、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永虎:百年庆典既是对过往的致敬,也是整装再出发的新起点。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敢于探索、埋头苦干,沿着党指引的航向奋勇前进。

艺术学院辅导员钟俊:100年来,中国走过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作为一名高校思政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把学好党史与教书育人紧密结合,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轨道中心组织员姜珊珊: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深刻了解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斗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机电学院2020级研究生夏晓枫:10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取得了不朽的丰功伟绩。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我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用专业知识和赤诚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何江俨: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将发扬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毕业后讲好思政课,把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

理学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丁一:100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不畏艰难、敢于牺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浴血奋斗。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产生英雄的时代,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用不懈奋斗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