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青年干部携手“天佑学子”共学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青年干部牵手“天佑学子”,在我校开展“光辉历程、奋斗有我”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一小组成员石学农、欧阳小文到场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在明智楼,走进智慧教室,共学百年党史。3位机关青年干部分享了革命烈士袁玉冰、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和抗疫医护的故事,以“学党史、树理想、增信念”为主题,讲授了一堂有声有色的思政课。

机关青年干部讲授思政课。

活动现场。

随后,机关青年干部走进学生宿舍,与“天佑学子”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及感悟。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话初心使命,共同探讨作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当代青年,如何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机关青年干部还向“天佑学子”赠送了一批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一同在“青春梦想墙”上,写下对建党百年的诚挚祝福和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合影留念。

“这次生动的主题活动为我们青年学子带来了新知新学,让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到了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青春书写中国梦的精彩华章。”2020级天佑学院学生牛元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