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缅怀红色岁月 探寻红色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连日来,我校各基层党支部先后前往省内各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红色走读”活动。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西省博物馆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红色走读”活动,支部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并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继承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先烈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

软件学院走进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南昌起义伟大历史,了解革命先烈为实现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的艰苦奋斗历程,激励众人与时俱进的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以先驱精神鞭策提升,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通过这次红色之行,党员们决心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永葆活力,再创佳绩,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审计处党支部赴江西省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党史专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故事、观看党史影片、体验红色场景等形式,推动党史教育走实走心。此次“红色走读”主题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起奋力前行的力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的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