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心向党 同舟共济 校知联会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弘扬光荣传统, 永葆家国情怀。5月22日、23日,校知联会前往会昌县、安远县开展“同心向党、同舟共济”红色走读活动。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黄化博士随行授课。

知联会一行在诗词纪念亭前合影留念。

在会昌山毛泽东诗词纪念亭,黄化带领全体会员诵读毛泽东诗词《清平乐•会昌》,并对诗中所体现的毛泽东革命精神进行解读。在安远县革命烈士陵园,黄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中央苏区的伟大历史,回顾了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建国之路,加深了大家对党艰苦奋斗精神的理解。

           

黄化讲解毛泽东同志创作《清平乐•会昌》的过程及背景。

知联会会长赵小晶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红色走读活动,旨在加深会员们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同心奋斗的初心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