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走的党史教育,青春“快闪”演绎《可爱的中国》

发布时间:2021-05-04

五四青年节之际,经管学院“可爱的中国”红色走读团队在经纬楼前组织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向伟大的共产党员方志敏同志致敬,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经管学院演唱《可爱的中国》。

伴随着歌曲《可爱的中国》唱响,一场青春“快闪”活动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表演、热血沸腾的剧情,让全场师生置身于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通过艺术化、体验式的形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年学子在自我排演、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经管学院举办“快闪”活动。

方志敏的扮演者、经管学院2020级本科生赵世凯表示,参演这部话剧是难得的自我提升、增强信念的机会。共产党人不惧牺牲、坚守信仰,更坚定了我们青年一代矢志前行的初心。

据悉,经管学院还举办了“百年党史红歌接力”“学党史、祭英烈”等系列活动,让师生一同感受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