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3-30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各地展开以来,我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广播电视等各种媒介,认真收听观看,引起强烈反响。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沈平: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对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的学习和了解,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对学校创新、优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有了很好的启发和示范。下一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动作、解决实际问题的扎实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佐湘: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着力于解决现实问题;要聚焦百年党史中的“江西红”,运用沉浸式教学、“红色文化+高铁”等育人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把信仰的种子种进学生的心里。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19级本科生任文静: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的祖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中国共产党人始终铭记着自己的使命,在祖国建设事业中放飞理想,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中贡献力量。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学子更应学习和继承先辈们的精神,肩负起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