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新策划特色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3-06

3月5日,我校召开党委会,研究通过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5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规定了七大学习内容、七种学习方式,并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指导,提升针对性实效性。目前,“用好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举办红色走读等主题学习”“建成一条党史知识长廊”“梳理一批党史题材专题片、短视频等进行展播展示”“组织创作一批党史学习微视频、慕课等教育作品”“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歌咏比赛”“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举办党史专题学术研讨会”“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等系列活动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