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 我校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10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校党委坚持“三个第一”迅速行动,即第一时间党委会、专题会传达精神,第一时间进行走访调研,第一时间广泛征求意见,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力争在学习教育中达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落实更好的效果。

2月27日,我校召开党委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发布《2021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要点提示》, 督促并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3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万明在校党委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的实施方案》、刘奇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 神。

3月9日下午,全体校领导、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在日新2楼202 会议室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万明强调,在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抓实抓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50周年。

我校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校领导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教学一线单位,加强对开展学习教育的深入探讨和学习。

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走进教室、走进实验室、走进实训基地、走进学生宿舍、走进食堂,通过与师生员工线下面对面坦诚交流、线上点对点邮件征询等方式,聆听群众声音、广泛征求意见,精心制定更加切合师生需求、融入学校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