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8

2月27日,校党委书记万明主持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继续担当使命、积极作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开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万明主持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江西反馈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万明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脱贫工作和全面依法治省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在本单位组织传达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组织进一步的学习、贯彻和落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牢牢把握各项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最关键的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摄/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