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MORE+
华东交通大学5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巍巍交通学府锦瑟壮,悠悠五秩春秋桃李芳。2021年9月,华东交通大学将迎来建校50周年。自华东交通大学5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公布以来,受到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员工的热切关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鼎力支...

距校庆
0天 0小时 0分 0秒

( 1971--2021 )

九曲荷风

MORE+
  • 祝福花椒,扬帆远航 17级外语学院翻译1班王康

    马鞍山下,我们与书为伍,孔目湖畔,我们扬帆起航。即将毕业走向社会,我祝愿我们的花椒越办越好,芝麻开花节节高!

  • 祝福花椒,大步前进 19级运输学院交运1班朱恩兰

    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 继往开来,再接再厉 17级外语学院翻译1班甘景璐

    祝福花椒桃李芬芳溢四海!50周年生日快乐!

  • 宁夏学子送祝福!

    50年的岁月,50岁的拼搏,50年的日日夜夜,母校在这50年中度过最具有意义的年头,有多少老师付出了艰辛的工作与劳动,为祖国...

  • 祝母校越来越好!

    14级校友祝母校越建越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报效祖国,报效人民!

  • 祝福母校,宏图更展

    饮水思源,作为校友,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50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

我要祝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