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等你来评!50年,谁感动了“华交”?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5 浏览:

50年筚路蓝缕,50年凯歌奋进。建校50年来,涌现出一大批典型人物,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宝贵精神代代相传。

“感动花椒人物”评选活动经各基层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及师生、校友等各方面推荐及评选委员会初评,确定27个候选对象入围。即日起,对候选对象事迹进行展评,接受公众投票、评议。在此基础上,学校将结合展评投票情况,由评选委员会召开终评会议,综合研究确定10名左右拟评定对象,并提交校党委会审定,获奖对象将在建校50周年文艺晚会暨“感动花椒人物”颁奖典礼上进行表彰。

感动就在身边,感动源自平凡。今天展评的对象只是学校50年来,无数个感动瞬间的生动缩影。感动的“事”迹与“心”迹,并不是“TA”的全部,如果您了解他们更多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欢迎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华东交通大学”,进入“校庆专题—>感动花椒人物”,在留言区与我们分享。

扫码关注“华东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