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交大 > 正文

【江西新闻客户端】省委宣讲团在华东交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11-19

11月18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华东交通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彭世东作宣讲报告。华东交大师生代表共4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建设‘13个强国’、‘5个中国’,这尤其需要我们的大学为之努力。其中就有建设交通强国,华东交通大学作为国铁集团、国家铁路局与省政府‘双共建’高校,铁路特色鲜明,大有可为,相信一定能为‘交通强国’战略布局和江西推进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彭世东以高举旗帜、“两个确立”、伟大变革等关键词切入,并结合华东交大实际,向在场师生生动解读、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后,彭世东来到该校学生宿舍,与大学生互动交流。

“宣讲报告中,着重说到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这一点对今后我们的科研工作具有鲜明导向。”华东交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左志远表示,将以创新为动力,坚持“四个面向”,围绕铁路环境振动与噪音控制领域,积极开展技术攻关,为交通强国、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