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交大 > 正文

【国际在线】华东交通大学 :凝聚干劲服务在赣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22-05-05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收到了来自南昌、赣州、九江、抚州、赣江新区等5个设区市和国家级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感谢信,感谢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及其教师服务团队在抗疫期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江西省地方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

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坚持服务江西高校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围绕江西主战场,发挥主动性,当好主力军,助力江西实现高质量发展。抗疫期间,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华东交通大学分站开设了“赣州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培训班”“九江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培训班”“赣江新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南昌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班”等5个线上培训班,并联合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华东交通大学科协、江西谦远企业咨询公司等单位开展线上直播授课,讲授《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建设与企业应对》。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师团队长期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知识产权基础教育普及、专利行政保护等提供智力与人力支持,多家单位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可。

4月21日,江西省知识产权学院与江西省版权局联合发布“2021年江西省打击侵权盗版十大案例”。4月26日,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专任教师受邀在“2022江西南昌版权保护月”直播间以“文化创新的版权之维——兼谈版权案例、政策、态势与应对”为主题开展线上讲座,在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听众树立了“版权无处不在”的观念,观看人数超10万人。4月27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版权局、江西日报社等单位支撑和打造的“江西版权保护与管理综合服务智慧云平台(江西版权云)”在赣鄱云融媒体中心举行上线仪式。江西江报融媒体传播有限公司与华东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签署江西版权云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江西版权云的版权学术研究、版权指数排行研究、版权白皮书发布、版权知识培训、版权论坛、版权展览等功能中发挥核心智力支撑作用,并在江西日报社版权云中心建立专门的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文 严荷君)

(链接:http://city.cri.cn/2022-05-05/935c3441-3f05-2d48-553f-6ef2ee40ec95.html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