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交大 > 正文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江西】精心促就业,华东交通大学举办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时间:2022-05-05

4月27日,宏志助航计划华东交通大学培训基地联合温州经开区举办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暨温州经开区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江西站线上招聘会,共有18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517个优质岗位。

此次双选会是华东交通大学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精心策划的线上专场招聘会。早在活动之前,学校利用已构建的就业宣传矩阵,进行广泛而精准的信息宣传,短短两天招聘公告浏览量便突破5000人次,深受培训学员和社会人士关注。

在招聘会举办前夕,该校招生就业处安排培训班主任精准化动员学生参会,个性化指导学生修订并投递简历,也为学员加油打气。同时为保证线上招聘会效果,学校精心安排网络技术服务志愿者一对一帮助参会单位和学生做好会前直播调试。

据悉,下一步该校招生就业处将根据首期培训学员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做好其就业去向落实信息摸底工作,并以此建立专项就业工作台账,由培训班主任专人负责对接,为有就业意愿的培训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服务,力争有就业意愿的培训学员100%就业。截至目前,学校为首期450名培训学员已推发招聘信息1342条,岗位数4683个,全力助力其实现理想就业。(文稿/龚兴炜 王业贵)

(链接:https://chesicc.chsi.com.cn/zxgw/hzzh/202205/20220505/2189090693.html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