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5名研究生入选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

作者:张文明 来源:研工部 时间:2023-06-06 浏览: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以下简称“双十佳”)评选结果公布。我校5名研究生从全省1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119名研究生中脱颖而出,妙锁霞获博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徐松获博士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赖聪获硕士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舒悦获硕士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季德惠获博士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提名奖。学校再获全省优秀组织奖(全省3个)。

近年来,学校不断细化研究生培养方案,不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研究生分类培养,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创新成果奖励实施办法,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借助前两届江西省研究生“双十佳”评选中的良好势头为契机,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饶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