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到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23 浏览:

5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到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一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到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调研。

座谈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徐长节充分肯定国家重点实验室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实验室要进一步明确定位,注重稳步发展,形成一系列标志性科研成果。要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学科建设优势,打通各个环节,促进各学院相关学科共同发展,形成紧密联系,为学科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支撑。要充分挖掘实验室的资源潜力,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增强国家重点实验室服务能力和自我“造血”功能。

罗文俊在调研时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团队建设和人员管理。要推进实验室社会服务功能平台建设,形成学校各学科的有效互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计财处、土建学院、电气学院、交通学院负责人,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中心)全体教职工等参加调研。(饶家宁 摄)

责任编辑:饶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