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率队赴南昌铁路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陈之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12 浏览:

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率队赴南昌铁路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铁勘测设计院”)走访调研。南铁勘测设计院院长邬歆主持座谈会。

交流座谈中,徐长节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并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学科建设、招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特点特色和成果成绩。徐长节向南铁勘测设计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与南铁勘测设计院有着很深的渊源,合作基础良好且空间广阔。学校在相关学科领域聚集了一大批高端人才,能够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且专业开设方向与南铁勘测设计院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具有标志性的科研平台,取得丰硕成果。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讲话。

邬歆对徐长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铁勘测设计院的发展现状及前景。邬歆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研的推动。华东交大在人才和科研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引进高新技术,不断拓宽传统行业市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南铁勘测设计院院长邬歆讲话。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

南铁勘测设计院党委书记邵辉丹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招就处、人事处、土建学院、江西华大检测有限公司、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陈之香 摄)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