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到招就处调研

作者:陈之香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19 浏览:

4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到招就处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到招就处调研。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徐长节对招就处取得的工作成绩、工作中的亮点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招就处全体同志继续以更高的工作要求,更严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好“出口”关。要强化“以生为本”的服务意识,加强与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的沟通,统筹协调开展各项工作。要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团结全国各地校友力量,拓宽就业渠道。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培训,积极响应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意见建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要重视专科生、联合培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切实提升就业质量。

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招生工作,把好“进口”关。要突出学校特色和优势,优化专业设置。要强化招生宣传,增强学校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抢抓高质量生源,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人事处、学工部、资产处、后勤中心负责人,招就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陈之香摄)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