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外语学院青年教师在江西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徐蒙蒙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2-09-30 浏览: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江西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在南昌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3所本科院校百余名教师参赛。我校外语学院青年教师龚沁怡获综合组一等奖(排名第一),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比赛;彭翠获听说组二等奖。

外语学院青年教师在江西省高校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旨在提升高校外语专业教学质量和水平,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等特点获得外语界诸多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外语学院为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性,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多年来坚持举办各类教学比赛,以公开教学为载体之一,转变教师教学观念,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引导广大教师深入探讨课堂教学规律,努力打造“金课”和高效课堂。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