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6-30 浏览:

6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徐长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汇报,并给予肯定。他指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思政课是主渠道、主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精品课程,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教学质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要利用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要调动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要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摈弃照本宣科的教学方式,紧密联系国情省情校情,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合,高质量打造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

针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办公场所、提升课程质量等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工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摄/方晨旭)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