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与上饶农垦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 时间:2021-06-28 浏览:

6月26日,我校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与上饶农垦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双方将深化林果机械、马家柚分选装备的产学研合作,开启融合发展新篇章。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上饶市政府副市长刘斌,上饶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建能出席并见证签约,会后上饶市人民政府陈云市长与柳和生书记一行座谈交流。

我校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与上饶农垦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

柳和生在致辞中用“123”介绍了校情概况:一个字“铁”,两个词“姓铁”和“兴铁”,三句话“为铁而生”“因铁而盛”“凭铁而胜”。他指出,长期以来,华东交大坚持充当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主力军,努力成为一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铁军。此次校地合作铁定能成功,因为华东交大有“铁”的特质,定能与上饶市政府、农垦集团开始,开心和开展好合作。相信校地合作能有效地合作,也是有“笑”地合作,实现过程精彩、成果可喜。

刘斌表示,双方签约合作共建马家柚机械装备研发中心,推动马家柚产业的机械化、智能化,是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必将加速推动马家柚现代化进程,助推上饶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上饶将竭尽全力支持该项目顺利实施,在政策服务上给予最优保障,也真诚希望华东交大将更多技术成果在上饶转化,与上饶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为上饶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更强动力。

上饶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元与我校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燕德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与上饶农垦集团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将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及机电教工党支部成员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唐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