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江咨集团公司董事长余铁根一行来校走访洽谈

作者:谢娟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1-03-29 浏览:

3月29日,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咨集团公司)董事长余铁根一行来校走访,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徐长节指出,我校与江咨集团公司在土木工程科研、人才联合培养、科研联合攻关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座谈加强双方交流,加深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余铁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紧密合作,擦出共赢的火花,将友谊延续下去。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向、项目开发与研究、科技创新等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

外联处、科发院、计财处、基建处、招标办、设计院、华大检测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