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一行考察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时间:2022-11-04 10:31:18  作者:罗丫  发布者:邱光应  点击:

11月3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鄢帮有、条财处处长淦荣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实验室主任陈梦成教授陪同调研。

鄢厅长一行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工作基础、研究方向、科研条件等具体情况。鄢厅长对实验室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实验室要按照实验室建设实施方案开展建设,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依托单位要做好保障,切实落实人财物的投入和支持。

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

公众号:华交国重

©版权所有

电话:0791-87045167 邮编:330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