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目掬清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孔目掬清 -- 我的老师 --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赵军辉老师

发布日期:2021-04-27   

赵军辉老师

简介:

赵军辉,男,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一级博士点方向带头人,一级硕士点学科带头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江西省首批“双千计划”长期领军人才。现为IET会士、IEEE高级会员、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汽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担任KSII、China Communications、Urban Rail Transit、《应用科学学报》、《电信科学》和《软件导刊》等多个国际SCI期刊和中文期刊编委和客座编辑。

长期从事交通相关的信息传输与处理技术研究,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联合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和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已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1项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等2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奖4项;发表科技论文90余篇(其中权威国际会议最佳论文8篇,China Communications 期刊最佳论文1篇,ESI高被引5篇,热点论文1篇);获批授权发明专利11项,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译著3部,参著英文专著1部;指导本科生及硕士生科技创新竞赛获省部级奖20余项。


校友寄语:

努力去做的人常可以成功,不倦前行的人常可以达到目的。愿跨出学校大门的校友们,求实奋进、马到功成,生活精彩纷纷、人生一帆风顺。学校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怀抱,欢迎常回家看看。

下一条:蔡卫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