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大提升 > 正文

【作风建设进行时】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党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9 浏览:

编者按:作风是旗帜,作风是形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风、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及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为及时反映干部职工学习心得体会和各单位开展作风建设的实际举措和相关动态,即日起开设“作风建设大家谈”和“作风建设进行时”专栏。

连日来,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党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对照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作风。

6月4日,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党风、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体检,切实解决学院干部不想干、不敢干、不会干、不实干、不勤干等一系列突出问题,坚决不做“摆手、背手、空手、束手、游手”的“五手”干部,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好共事、不怕事、不出事”的“五事”干部,扎扎实实“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提效能、树形象”。与会人员逐一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作风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6月4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立即行动,加强学习,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带头改作风、讲作风、办实事。

6月7日,理学院党委召开作风建设动员暨集体政治谈话会。会议要求学院各系、科室切实担起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与会人员表示,将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做好学院发展勤务兵,服务好全院师生。

6月7日,发展规划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关于党风、作风建设重要精神。与会人员逐一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作风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做明白人精业务,做规矩人识时务,勇于担当作为,奋发向上,为实现学校既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6月7日,招标办召开党风与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招标办兼有管理与服务双重职能,打铁更要自身硬。一是要深入系统学习党风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措施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扎实开展日常工作,以党风与作风建设为抓手,落细落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不拖拉、不推诿,让办事的人“顺心”,还要让大家“放心”;三是要持续推进“做精、做细、做实”的工作新方向,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身,在不断强化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程序意识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与效能,助力学校党风与作风建设向上向好。

6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风、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党风、作风建设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的重要体现,关乎党的形象与生死存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持续产生风清气正的强大正能量,以作风大建设大提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大发展大进步。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