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IEEE第二届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国际会议(IEEE-ICBAIE 2021)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05 浏览:

为扩大和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领域的学术交流与相互合作,2021 IEEE 第二届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国际会议(IEEE-ICBAIE 2021)将于2021年3月26-28日在中国·南昌召开。诚邀国内外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研究学者和实践者报名参加。本次会议由IEEE Consumer Electronics Society(IEEE消费电子协会)与CES 联合主办,华东交通大学、载运工具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AEIC学术交流中心联合承办。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机器人科学与工程、物联网与传感器技术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相关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与会代表不仅可以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报告,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其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线上线下的交流与探讨。

官网地址:http://www.icbai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