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华东交通大学50周年校庆标识入围作品网上投票评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30 浏览:

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2021年9月22日,是学校50周年校庆日。为更好地展现学校形象和文化内涵,营造喜庆、热烈的校庆氛围,党委宣传部于2020年7月10日至8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5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得到了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作品53件。2020年10月21日,宣传部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代表,对参选作品进行了匿名评审,现将入围作品(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进行网上投票评议,其结果作为标识选用和完善的重要依据,最终经学校审定后向社会正式发布。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东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即可进行操作,同时欢迎您对作品修改完善提出宝贵意见。如发现作品非原创、此前发表过,或侵犯了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等,可向党委宣传部反馈。

人:朱梦云

联系电话:18679217616

投票评议截止日期:2020年11月3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华东交通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