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蓬勃青春 运动出彩 第四届运动会暨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项目比赛闭幕

作者:李航 洪国高 廖倩倩 何思晨 郭紫涵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3-10-28 浏览:

三秋桂子香,最忆在华交。10月27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运动会暨第四十一届田径项目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为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前六名、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为教工团体、田径项目团体、彩带龙项目团体、舞龙项目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为竞艺项目团体、武艺项目长拳团体、网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羽毛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国定为乒乓球项目、排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名颁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乾为篮球项目、足球项目颁发奖项。

肖乾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对全体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届运动会坚持“师生共赛、师生同赛”,是一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体育盛会。师生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激情绽放,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彰显了众志成城的团队力量,弘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广大裁判员、教练员和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热情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全力保障了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校园里始终洋溢着隆重热烈的氛围;各组织单位积极调度、周密安排,全面展示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成就,有力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他希望大家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挥洒汗水,让健康生活成为常态。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电气学院摘得桂冠,土建学院、交通学院、研究生、经管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分别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土建学院、机关并列教工团体第一名,图书馆获第三名。电气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交通学院、土建学院、艺术学院、软件学院、人文学院分别获第二至第六名。电气学院、学工部、武装部获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研究生、软件学院、土建学院分别获乒乓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名;电气学院、经管学院、机关分别获羽毛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名;机关、研究生、电气学院分别获网球项目师生混合团体前三名;电气学院、交通学院、土建学院分别获武艺项目长拳团体总分前三名;理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分别获竞艺团体总分前三名;研究生、电气学院、土建学院分别获舞龙项目团体前三名;机电学院、研究生、交通学院分别获彩带龙项目团体前三名;电气学院、土建学院、信息学院分别获田径团体项目前三名;土建学院、交通学院、研究生分别获足球项目前三名;土建学院、研究生、艺术学院分别获篮球女子项目前三名;研究生、交通学院、土建学院分别获篮球男子项目前三名;土建学院、机电学院、电气学院分别获排球男子项目前三名;研究生、外语学院、人文学院分别获排球女子项目前三名;图书馆、机电学院、理学院分别获排球教工项目前三名。

本届校运会中,机电学院特列克·加尔肯以16'29"的成绩破男子5000米的记录;电气学院杨涵在女子800米和1500米中接连破记录;土建学院朱谈荣和信息学院刘文华都在男子800米比赛中破记录;土建学院在男子4×400接力跑中破纪录,彰显了华交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