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9项科研成果在全省科技奖励大会上获表彰

作者: 来源:科发院 时间:2023-10-25 浏览:

10月23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勇担使命、奋力攻坚,深入实施科教强省战略,加快推进创新江西建设,切实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引领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省长叶建春主持,省领导李红军、任珠峰、史文斌、张小平、卢天锡出席,夏文勇宣读《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省领导和在赣“两院”院士院士一同为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并在会前与获奖代表合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和学校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荣获9项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三。另有3项成果以第二完成单位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