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作者:陈佳慧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3-02-24 浏览:

2月23日,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龙莉波一行9人来校走访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出席座谈会。徐长节为龙莉波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徐长节对龙莉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情。他指出,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也充分证实了学校的科研能力,期待双方充分利用学校的智力优势和集团的工程优势,从工程中提炼问题,将成果运用于工程中,开展长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龙莉波介绍了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他指出,企业的进步靠的不是人员规模的扩张,靠的是技术的进步和管理的优化,高科技的研发离不开高校的支撑和支持,技术更新更离不开人才交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以工程为载体,寻求双方合作契合点,不断拓展合作深度。

双方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我校土建学院、土木基础设施智慧建维研究院和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与研发平台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双方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工程信息化研究所、南昌分公司,上海建工市政总院数字院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科发院、招就处、外联处、土建学院、土木基础设施智慧建维研究院、江西华大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君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