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崇仁县委书记周国华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作者:陈君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03 浏览:

9月2日,崇仁县委书记周国华一行7人来校走访交流。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出席座谈会。

柳和生对周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情。柳和生指出,学校一直在拓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渠道,开辟主战场,以期在主战场上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学校特别愿意,也特别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周国华充分肯定了我校挂职人员在挂职期间取得的业绩。他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创新,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希望学校在人才输出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双方在技术服务、交通规划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周国华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校党办校办、组织部、科研处、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君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