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君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8-30 浏览: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省长叶建春在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观大势,要放眼全国“大赛道”,与最优者对标,精心加固底板,精妙拉长长板,精准补齐短板;要切入江西“主赛道”,与最快者赛跑,抓重点、攻难点、举亮点,戮力同心创高点。要抓大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健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构建良好育人生态,助力学生学业成才、精神成人;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不断优化学科布局,深耕学科特区,崛起学科高峰,以超常规的举措,争当冲击国家“双一流”的尖兵和先锋。要谋大局,要结合自身之所长,对标国家战略之所需,服务江西发展之所急,着力聚人才、建平台、组团队、育成果、创效益,全面提升学校自主创造力和社会贡献力。(陈君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