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徐长节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怡亭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4-19 浏览: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勇一同调研。

徐长节一行先后来到南区平价水果临时销售点、南区超市、南区校门、学生宿舍、学生食堂、集中隔离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听取情况汇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抗疫一线师生员工,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长节一行到南区超市调研。

徐长节一行到学生宿舍调研。

在南区平价水果临时销售点和超市,徐长节仔细询问商品价格、商品供应等情况,强调要做好车辆消杀和人员管控,积极协调各类商品货源,切实保障商品供应链不断线,让师生员工安心、放心。

在南区校门口,徐长节详细了解校门口的执守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严格的疫情防控是对师生、对社会负责,在坚持严格防疫措施的同时要兼顾人性化管理。

“有没有什么困难?”“生活质量有没有下降?”在学生宿舍,徐长节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他叮嘱同学们不能松懈学习,要自觉自律,并在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去打赢这场战疫。

在学生食堂,徐长节查看了食堂环境和主副食仓库食材储备情况。“要切实做到明码标价且价格合理,保障食品供应链稳定与安全。”他强调,要完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监督作用,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在成教苑集中隔离点,徐长节详细了解隔离工作管理机制,强调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注隔离人员心理健康和现实需求,保证隔离人员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

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陈君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