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柳和生巡查研究生复试现场

作者:马莉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3-30 浏览: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前往25号教学楼研究生复试现场进行巡视。在现场,柳和生详细询问网络远程复试运行情况,仔细查看线上复试流程,随机旁听考生“云”复试过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一同巡查。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25号教学楼巡视研究生复试现场。

柳和生强调,虽然面临疫情防控压力考验,但复试录取工作不能降低标准,要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切实完善保障措施。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周密组织,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

据悉,为保障线上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提供考场技术保障,确保复试过程安全、顺畅、稳定。在复试前,招生单位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并与考生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和复试过程诚信。复试过程中,严格按照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开展复试工作,全程录音录像,确保选拔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此外,学校还成立了督察组,对复试工作进行全面、有效监督,确保复试录取工作政策透明、程序规范、操作公开,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马莉娅 摄)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