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刘林芽获民盟中央“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作者:胡朝燕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1-06-04 浏览:

6月2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会议表彰了一批为民盟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民盟组织和盟员。我校民盟盟员、副校长刘林芽获“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我校民盟盟员、副校长刘林芽获“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刘林芽2009年3月加入民盟,在盟务工作、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等方面积极作为、成效显著,获江西省“同心·德绩双优”党外代表人士荣誉称号,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心聚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民盟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同心同行,履职担当,先后获民盟中央“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并于今年4月获省委教育工委“同心·共识”统战工作品牌立项。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