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招就处党支部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1-05 浏览:

2020年12月30日,江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会议以省委、省人民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省委名义表彰一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省300个,高校非医务类仅5个)和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100个,高校非医务类仅3个)。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把“稳就业”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主动作为、凝聚合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让每位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就业率领跑全省;“三加”(全员+全程,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就业服务经验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作典型发言(全国本科高校仅浙江大学和我校2所);建言献策简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促进;省委常委毕业生就业和留赣就业的对策建议》获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肯定性批示。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