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改革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朱王海 张文明 来源:党委研工部 时间:2020-11-23 浏览:

改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1月20日,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出席。他强调,学校正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希望研究生会和全体研究生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将实现远大理想与砥砺奋进相结合,勇担青春使命、投身强国伟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

会议现场

徐长节指出,一年来,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谋发展,深化改革创时效,致力于服务研究生群体,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善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二是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传统,愿做学生成长的“服务者”;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会”的要求,勇做学生组织改革的“开拓者”;四是深刻领会“花椒精神”的内涵,争做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者”。

江西省学联驻会主席梅博晗代表江西省学生联合会致贺词,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会紧跟时代步伐,严格落实改革要求,创新体制机制,自觉服务于学校工作大局,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大会表彰了2019-2020学年研究生分会“先进集体”

 

大会表彰了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马旭阳等27人当选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乌永恒等5人当选第二十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大会还表彰了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和“先进集体”。

校团委、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南昌大学等10所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代表、我校研究生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