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专业介绍 > 其他专业 > 正文

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6-09 浏览:

一、专业介绍

●铁道机车

面向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部门,培养能从事机车运用、检查试验、维护保养、修理以及基层的生产组织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铁道工程技术

面向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部门,培养能从事城市地铁与铁道工程设计、施工、维护及工程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铁道车辆

面向各铁路局、铁道车辆生产厂家及城市轨道交通部门,培养能从事铁道车辆运用、管理、检测和维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面向铁路部门,培养能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设计、施工、维护及工程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

二、主要就业方向

铁路运输业

三、重点就业单位

国铁集团下属18家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上海、广州、杭州、苏州、南京、青岛、天津、郑州、南昌等城市地铁公司。

招生专业

科类

学制

学费标准

(元/年)

铁道机车

理工

三年

     5000

铁道工程技术

理工

三年

     5000

铁道车辆

理工

三年

     5000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理工

三年

     5000

责任编辑:廖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