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专业介绍 > 国家级一流专业 > 正文

交通工程

作者: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2-29 浏览:

交通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专业)

培养掌握交通工程相关基础理论与技术,能够从事交通规划与设计、交通管理与控制、交通发展政策研究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管理人才。

2001年开办,目前在校本科生275人、专职师资14名(其中正、副教授8人,博士7人)。

2008年被批准为“江西省特色建设专业”,2019年入选江西省一流优势专业,在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一。

所依托学科拥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拥有一个校级科研平台和一个对外技术服务机构。

重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建有实验中心518平方米,实验设备总值810.55万。

近年实际一次就业率90%以上,稳居学校前列。


责任编辑:廖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