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交大 > 正文

【中新网】华东交通大学举办专场双选会 助力2023届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

作者:陈君 杨珂 来源:中新网江西 时间:2023-03-20

日前,华东交通大学举行宏志助航计划暨2023届毕业生留赣留昌春季专场双选会,为毕业生求职需求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不时驻足,仔细阅读企业招聘需求,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毕业生窦同学介绍说,“我已经投了几家公司,不知道结果怎么样,但是学校之前给我们进行了就业能力培训,我相信一定能够成功,我也会抓住‘金三银四’的就业黄金期,调整好状态积极求职。”

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已经收到了50余份简历,他表示:交大的毕业生专业知识掌握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现场招聘效果也很理想,面试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也都表达了未来想留赣留昌的就业意愿。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本科毕业生、联合培养专升本毕业生、“宏志助航”培训班毕业生近1400人,来自全国各地的251家优质企业(其中省内企业111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其中省内企业岗位600余个),覆盖了交通运输、科研设计、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

华东交通大学作为一所在赣行业内高校,持续推进留赣“本土化”就业,深化与省内知名企业合作,每年将校园招聘黄金期留给在赣企业,畅通毕业生留赣就业渠道。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积极宣传江西就业创业政策,分批组织师生赴在赣在昌企业实地参观交流,增强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信心。线上开设“爱上江西”“服务江西”专栏,增强学生对红土圣地的感情,引导学在江西、干在江西,自主创业、扎根基层,学校近3年本科生留赣就业比例稳定在35%左右。

http://www.jx.chinanews.com.cn/news/2023/0320/75780.html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