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交大 > 正文

【大江网】华东交通大学:书记“站台”助力毕业生就业

作者: 来源:【大江网】 时间:2022-05-10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石清萍、王业贵报道:“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大学毕业生只是成长型人才,还不是成熟型人才,不能奢望一毕业就获得成熟型人才的地位和待遇,要端正择业就业观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找准人生坐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自信进取的信念,创造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5月9日,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在该校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空中双选会上为毕业生“站台”,助力毕业生就业。

此次双选会由华东交通大学联合南昌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深入推进服务江西省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和轨道交通行业,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共169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万余岗位,吸引了包括2021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学员在内的1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南昌中铁穗城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在双选会开始不久就收到29份简历,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收到的学生简历质量比较高,综合素质也比较好,态度也非常积极,感谢学校精心筹办此次双选会,给我们搭建这么好的招聘平台。”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毕业了,心里确实有点着急,感谢柳书记在这个时候的暖心鼓励,更感谢学校精心组织的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岗位,创造了这么多就业机会。”该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毕业生袁自传在双选会企业大厅逛了很久,先后投出去6份简历。“很多很好的单位和我的专业匹配度都非常高,我有信心这次能成功。”

据悉,该校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精准推岗,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学生留赣留昌就业,多措并举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就业手续办理咨询等多元化服务,通过“一站式”服务让更多毕业生走稳就业路,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链接:https://tt.m.jxnews.com.cn/news/1575153?app=jxttn&uid=868022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