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校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直隶课题和子课题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15 浏览:

近日,我校作为课题承担单位,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欧阳爱国教授为课题负责人主持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的直隶课题“移动式农产品自动分级包装仓储智能调控技术装备研发与示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工厂化农业关键技术与智能农机装备”;项目名称:“丘陵山区智慧农业关键技术装备创制与应用”)获批立项,该直隶课题获国拔经费390万元。同时,团队成员胡军副教授参与的该重点专项项目的直隶课题“丘陵山地农机装备轨道运输系统研发与示范”也获批立项,其负责的子课题获国拔经费110万元。

智能机电装备创新研究院由刘燕德教授领衔,近年来团队围绕现代化农业和江西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中自动化、数字化及智能化等技术与装备需求,系统开展智能化农机、工业和铁路装备的核心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研发,形成系列化产品并得到了广泛应用。



科发院研处)   

20221215日